菡萏

退圈 勿关

📣“备战七月”



管理组接收到腾讯doki工作人员的通知,腾讯于七月份会有一个官方活动,因活动详情未公开,管理组能提供的信息有4点(出自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):

① “首发日会有个大活动”
② “福利非常大”
③ “粉丝奖品”
④ “争取线下资源福利给魔道人物”(江澄能出什么周边完全得靠大家努力争取)


🎈即将会有的活动:1. 原创手绘大赛

2.打榜活动

🎈活动性质:腾讯官方发起




目前管理组获取到的信息就是这些,接下来需要的是澄粉的团结和付出。我相信大家不会忘记爆肝打榜的时光,澄粉的凝聚力和意志力以及战斗力不可估量,这一次,是非常重要的事情。❗️注意,活动是官方举办,非个人或团体发起,接下来要做的事情,管理组给大家一一列举出来,希望大家能够众志成城,尽力为澄打call!

为应战七月官方活动做准备!主题是【备战七月】


一、下载腾讯视频——关注江澄——每日签到——为江澄送上天子笑——发表优质帖子——完成任务攒起心跳

‼️注意【高亮】:我们为的是七月一战,心跳得攒起来,七月九日统一释放冲榜!


二、鼓励有才华的朋友(绘画,写作,视频剪辑和制作,书法等)去申请doki的【创作大牛】。

⚠️注意:管理组会给优质帖子加精。【高亮】‼️发帖前务必仔细阅读置顶公告,帖子一定要符合规范,尤其是图文【❗️】都要与江澄相关,严禁各种形式的抹黑人物、恶意过度刷梗、拉踩、比较各家CP、引战等,严禁黄赌毒,以及露骨的CP向图文,涉及【一律删除封号】‼️
🔔为了配合活动,请善用举报,有任何涉黄、引战帖,希望可以积极主动向管理团反映。


三、总榜上前三名,🔔【赠予丰厚礼品】


四、🔔请各位相互转达,此帖管理组公开授权所有江澄doki粉丝直接转载,标明出处【江澄doki管理组】即可,希望各位可以透过多种渠道宣传,吸引更多人来给澄哥打榜。




感谢配合,大家行动起来!我们的目标是:江澄周边!江澄周边!!江澄周边!!!

我们的口号是:备战七月,爆肝打榜!(误,大家量力而行)



❗️注:此次活动准备皆靠肝,不靠氪金!大家辛苦了!献上我们的敬意(鞠躬)!

❗️如有任何疑问,请立刻联系江澄管理组进行反映,若有任何意见,也请先行和管理组沟通,争取妥善解决,私下在别处非议无济于事。



团长: 菡萏
管理員: 呦呦鹿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甲鸟太傅
               SUZU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心与坟墓


江澄doki管理组
2018.05.22

评论(3)
热度(2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