菡萏

退圈 勿关

backup

唠嗑与独白:

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江澄观音庙哭着喊那句“你凭什么不告诉我”跟琅琊榜里萧景琰得知梅长苏身份后,哭着说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”很像,仔细想来确实是的,都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,都共同经历过血海深仇,都等了十三年,然而。。。。作为一个琰吹我本来还对苏兄粉丝团老是无脑怼萧景琰很是不满,结果两相对比,苏兄本人对萧景琰不要太好,简直深情,生病都喊他的名字,而某人。。。我就不说了
这到底是什么原因?😌难道区别在于你的竹马是基佬还是直男?

(忍不住随意吐槽,没看过琅琊榜的不用理我)

2017-09-12 /  标签 : 江澄 719
评论
热度(71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